安明瑶ay

随缘更新
Q群:940199968

《bro的幼稚园》03

又名:一个佛系boy养了八个皮孩子


*幼儿园/孤儿院的人数比例和人选都是抽签决定的,绝对公平

*因为是沙雕无脑小甜文,所以很多剧情都不符合逻辑,不要深究,图个乐呵就好


.


四个小朋友跟着王子异来到了隔壁幼儿园门口


王子异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会讲冷笑话的小孩儿,心下一惊,让四个小朋友待在一边,就连忙跑了过去


王子异:为了能有宁静的开学第一天,只能牺牲一下你了


他母亲也在苦口婆心疯狂输出的教育他

“林彦俊我跟你说,去了幼儿园你给我乖乖的,不该说的话你就给我闭嘴”

林彦俊装作可怜兮兮的模样抬手拉了拉母亲的衣袖,“妈妈,我不是你亲生孩子了吗”

“……”就,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你看,你们老师来了”,他母亲把林彦俊往王子异的方向推了推,“王老师,麻烦您了”

王子异牵着林彦俊的小手,和他母亲客套了几句,等目送他母亲离开,王子异才低下头,正好林彦俊也正抬头望着自己,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王子异看着他的眼神着实有些害怕,但还不等他再嘱咐林彦俊几句,就有更多的小朋友开始入园了。嘈杂的话语声中,夹杂着一些尖锐的哭声

林彦俊苦恼的扶着额头,“他们好吵哦”


王子异在那边接待家长和小朋友,这边被忽视的孤儿院的四个小朋友倒是很乖,他们就站在刚才王子异离开时的位置,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的还挺愉快


“正正,我可以这么叫你吗!”王琳凯的大嗓门着实把朱正廷吓了一跳,他迟疑着点了点头,“都可以的”

尤长靖噗笑着,“小鬼,你吓到他啦”

闻言的王琳凯扭过头瞪了他一眼,“你就爱胡说!”

“小鬼?这是你的名字吗?好酷诶”,小孩子的注意力被转移的很快,朱正廷听着尤长靖对他的称呼,眸子中都闪着光

王琳凯自豪似的仰着头,“你看,我就说这个名字超酷的吧!还是你懂我!”

朱正廷嘿嘿一笑,把目光投向一直站在尤长靖身后的小朋友,“那他呢,他叫什么名字啊?”

“他叫黄明昊,你可以叫他昊昊”

朱正廷点着头,看着他呆滞的神情,不由得把他和自己得了抑郁症的母亲联想在一起,小脸瞬间皱巴在一起,想说的话却始终没有说出口


“哎,他们都进去了,我们也去看看吧!”王琳凯忽视掉这突然沉寂下来的气氛,左手拉一个右手拉一个就往楼里跑

“小鬼,你跑慢一点,昊昊跟不上啦!”



“农农,你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妈妈不在身边,你要好好的吃饭,好好的睡觉”,陈立农的母亲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起来,她把怀中的小背包塞到了陈立农的怀里,“这里面是农农的水杯,还有旺仔牛奶,睡醒之后记得喝掉”

陈立农看着母亲突然的哽咽起来,他把背包放到了椅子上,然后张开小小的怀抱拥抱住了自己的母亲,轻轻的亲了一下她的脸颊,“妈妈不哭,农农会很乖的,我等着妈妈来接我哦”

陈立农的母亲显然是没有想到,自己才三岁的儿子反而安慰起自己来了。“农农真乖,那妈妈走了”

陈立农乖巧的点着头,举起小手用力的向母亲挥了挥,“嗯!妈妈再见!”

“农农!早安!”是蔡徐坤,他挣脱掉母亲牵着自己的手,和面前比自己小了两岁的弟弟抱在了一起

他回头和母亲摆了摆手,“妈妈,我在这里有认识的小朋友的!你不用担心我啦”

他母亲看着自家儿子旁边小朋友乖巧的模样,放心的点了点头,“好好和小朋友相处哦”

“我知道啦妈妈”


所有的小朋友都已经坐在了幼儿园为他们准备的小椅子上了,除了有一个位置还空缺着


陈立农歪着头有些疑惑,他戳了戳旁边蔡徐坤的胳膊,“坤坤,阿俊怎么还没有来啊”

蔡徐坤望着那边的座位摇了摇头,“不知道呢,我今天早上还在门口看到了他呢”


两位小朋友口中讨论的对象现在就在教室的门口,正在和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和他好好交流一下的王子异轻声的教育着

“彦俊你看,小朋友们现在都已经不哭闹了,等一会儿你进去,就乖乖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要再逗他们了,好不好?”

林彦俊不满的撇了撇嘴,“你怎么和我妈妈一样,我其实,也很听话的”

听着他这样说,王子异顿感愧疚,他略带歉意的揉了揉的小孩儿的脑袋,“嗯,彦俊最听话了,那我们进去吧”


“我们最后一个小朋友也到啦”,老师等林彦俊入座后就开始了自我介绍,“小朋友们大家好,我叫念柏,是接下来大家在幼儿园担任教小朋友们知识的老师,小朋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找老师哦”

念柏刚刚想再介绍一下旁边的两位保育员,就被一个小朋友举手的动作打断了

“这位小朋友是有什么问题吗?”

那个小朋友认真的点了点头

“那,你是有什么问题呢?”

“老师,爸爸妈妈为什么不要我们了”

他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又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哭声,声音大到让已经离开了的王子异都又退了回来

他一打开门就把目光投向林彦俊,后者一脸无辜的摊了摊手,王子异这时候才注意到在林彦俊旁边站立的那个小朋友

小朋友像是感受到了王子异的目光,转过头对他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脸


林彦俊:这个朋友可以交!


陈立农看着旁边小朋友们哭的小脸通红,心里也微微泛酸,“怎么办阿俊,我也有点难过了”

林彦俊学着老师安慰小朋友的动作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要难过,接下来的三年,每一天大家都会被爸爸妈妈送来的!”

蔡徐坤听着越来越大的哭声,忍不住捂住了林彦俊的嘴,“彦俊,你不要逗他们啦!”

反观林彦俊旁边的小朋友倒是对他投去了赞赏的目光,“我叫范丞丞,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哦!”

林彦俊点点头,“我也这么认为”


王子异:脑瓜子嗡嗡的……


“哇!他们怎么都在哭啊!上幼儿园这么感人吗?”王琳凯扒着门缝,好奇的往里面望,一脸羡慕,“我也好想上幼儿园啊”


王子异对那几个孩子的声音还是比较敏感的,哪怕是在屋子里充斥着小孩子哭声的情况下,他还是辨别出了王琳凯的声音


“小鬼?”



——————本章完——————


群:940199968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