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明瑶ay

随缘更新
Q群:940199968

[权贵]为爱情献身

校园的夜晚是寂静的


黄明昊沐浴在暖黄色的路灯下,无聊的踢着脚下的石子


耳边一阵杂乱声吸引了他


他顺着声源望了过去——是学校堆放杂物的死角


他本想就这样走过去,可听着他们挥拳的声音,他没走几步就又倒退回来,一咬牙一跺脚,径直的走近了那死角


黄明昊双手插兜,像是丝毫不把眼前这几人放在眼里,“要等我报警吗?”


那几人互相对视一眼,抄起了手中的木棍逃出了这被黑暗庇护的阴暗角落


黄明昊看着那几人走远才稍稍的松口气


他蹲在满身血迹的那人跟前,用手指探了探他鼻息,然后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气,自顾自的点着头,“还活着”


黄明昊触了触他的胳膊,“你还能动吗?”


地上的人发出一声闷哼,似乎是在隐忍着伤口的疼痛


黄明昊咂了下嘴,小声的嘟囔着,“我觉得我背不动他,不知道拖到医务室他还能不能活着”


不知道那人是不是听到了他的低语,他竟自己撑着地面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


“还能自己坐起来!”,黄明昊发出一声惊叹,“那你自己去医务室没问题吧?我要回去睡觉了,最近熬夜写论文,可太困了”


“……我脚伤到了”


听着他这样说,黄明昊竟发出遗憾的叹息声,“行吧行吧,我认栽,我送你去医务室”


“范丞丞,不是我说你,你就是被家里人宠坏了,你看,他们专挑你这种不经世事的少爷欺负”


范丞丞家里是搞事业的,目前好几个城市都有他们家的分公司,所以他当然就是名副其实的富家子弟


而黄明昊不一样,他家境普通,但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和精致的面孔在这资本横行的校园杀出了一条血路


范丞丞是黄明昊隔壁楼层的同学,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黄明昊感觉最近他总是能碰到这个人


“好啦,我知道了,下次见到他们,我会躲开的”


黄明昊看着伤痕累累的范丞丞也不忍心再说重话,只能认命的扶着他到了医务室


“哎,又来啦?”,校医见到他们两个就跟吃家常便饭一样,招呼着他们两个坐下,“先坐着等我会儿,左边桌子有水果,你俩渴了就吃点,我先去看看那个孩子”


校医给那个同学开好了药,都叮嘱好了他一天要吃一次,才坐回到了他们两个面前


“这次又伤哪了?”


“脚”“脑子”


“恩?怎么伤到脑子了?要不要我给你批假去医院拍个片子?”


“……别听他瞎说,我就是扭到了脚”


黄明昊站在他身后翻了个白眼,“我倒是觉得你应该去看看脑子,要不然怎么每次都会被他们给按在地上摩擦”


“……我或许脑子不好,但,这里”,范丞丞指了指自己的耳朵,“这是完好的!”


校医对他们两个小学生式的拌嘴已经见怪不怪了,很自然的打断了他们两个的对话,“我给你开了瓶云南白药,回去按时上药就行了,真是的,多大人了,注意点安全”


范丞丞面对校医的数落也不放在心上,笑嘻嘻的接过药瓶朝他摆了摆手,“好嘞哥,那我俩先走了”


走出医务室,范丞丞被外面的夜色吸引了注意力,拉着黄明昊叫他陪自己在外面坐一会儿


夏天的夜晚是温热的,两个人坐在校园的长椅上,不约而同的抬头仰望着星空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烟花为无边的天际染上了一抹彩色,黄明昊的眼眸顿时发亮,发出一声惊叹


“是谁在放烟花?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他回头望向范丞丞,却发现刚才还在自己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


他刚站起身准备去找一找时,视线被一束用竹签串起来的七彩棉花糖所占据


“你不是说过,表白送鲜花太俗了,还不如送一些棉花糖,既好看,还好吃?”


范丞丞略带笑意的嗓音唤回了黄明昊的意识,他平常那么一个伶牙俐齿的人,现在竟然有些结巴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就……我……那个”


“什么啊?你说你答应了?”


“答应什么啊!你还没表白呢!”


“我表白了你就答应吗?”


“……”


“怎么脸红了?”


“……”


“真是不禁逗,我的小男朋友”


————


彩蛋


“老大,你……确定要打吗?”


“啧”,范丞丞咂了下嘴,“我让你打你就打”


“……不敢”


“算了,那我自己来”,范丞丞眼一闭,拿着那长棍子就敲在了自己的脚踝上


“老大这一阵子是怎么了?”


“啧,谁知道呢,一个从小习武的人竟然要装被校园暴力……”


“嗐,你们不懂,老大这叫为爱情献身”


——————end——————


群:940199968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